湛江机场夏秋新航季通航40城日均110架次

  3月28日起,民航将正式进入夏秋航季。在湛江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扶持和帮助下,湛江机场客流量发展迅猛,航空网络得到不断完善,廉价航空格局基本形成,为湛江经济快速发展插上翅膀!

  航线航班创新高。夏秋航季起,湛江机场新增泉州、温州、佛山、岳阳等4个新航点,恢复西双版纳、青岛等2个航点,加密揭阳、海口、南昌、南京、贵阳、天津、沈阳、三亚、赣州、梅州等10个航点。运营航线45条,通航城市40个,合作航司17家,每周计划执行航班量达到772架次,日均航班量约110个,创历史新高,进一步提高湛江机场航空网络通达性!

  航班票价更实惠。换季后,湛江机场积极协调驻湛航空公司,给广大旅客开放更多廉价机票!湛江直飞南昌、揭阳等航线,票价仅需100多元;湛江直飞广州、昆明、宁波、岳阳、赣州、珠海、上海等航线,票价仅需300元左右,进一步构建大众化廉价航空出行格局!

  时刻安排更合理。湛江机场公司积极协调航空公司,争取航司过夜运力投放。换季后,湛江过夜飞机达到4架,其中南航3架、深航1架,分别执行广州、深圳、昆明、重庆等早班。此外,湛江直飞上海、惠州、揭阳、厦门、成都等航班时刻均有所优化,进一步提升广大旅客航班出行选择性!

  地面服务再升级。在目前廉江、雷州、遂溪、徐闻4条机场快线的基础上,湛江机场将继续联合湛汽集团等公司,争取在今年中旬开通湛江至吴川以及茂名市区和县区的机场快线,提升各地旅客到湛江机场的便捷性和经济性,进一步打通广大旅客出行“最后一公里”!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