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航GAMECO将增设第三条737-800波音改装货机生产线

  南航广州飞机维修工程有限公司(GAMECO)将在广州增设第三条737-800波音改装货机(BCF)生产线。GAMECO于2020年9月份宣布增设的第二条737-800BCF生产线的第一架飞机也已于近期进场。随着第三条生产线的增加,GAMECO还将实施新的生产系统以满足不断增加的客改货生产线需求。

  737-800BCF以广受欢迎、拥有业界闻名的可靠性和效率的新一代737客机为基础。迎合客户对新一代货机的需求,GAMECO开展的这一客机改装货机项目比其他的改装货机具有更高的可靠性、更低的燃油消耗和航段运营成本。该改装货机主要用于在国内或短途航线上运送货物,载重量可达23.9吨(52800磅),航程可达3750千米(2025海里)。到目前为止,737-800BCF已经获得了150多架订单和承诺订单。增加第三条波音客改货生产线使南航有机会实现客改货生产体系的创新和量产,加快客改货的交付以及进一步提高生产效率。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