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空管局高技能人才创新工作室正式挂牌成立

  为推动实施创新驱动战略,鼓励创新服务主业,助力中南空管高质量发展, 2020年12月25日中南空管局高技能人才创新工作室正式成立。

  该工作室选拔在技术、业务、管理方面有专长,有一定的理论水平、实践经验、创新能力和创新成果的高技能人才作为负责人,并以高技能人才名字命名,由相关人员组成创新团队。此次正式挂牌成立的创新工作室有二:一是局直飞行服务中心数字情报创新工作室(何国生),主要从事航空情报数字化研究及应用开发;二是局直技术保障中心强超创新工作室(陈强超),主要从事监视新技术、设备集中监控、设备运维等工作。

  日后,中南空管局高技能人才创新工作室将致力于科技创新、管理创新、服务创新和机制创新,通过积极开展创建活动,力争成为单位的智囊团、岗位的创新源、项目的攻关队、人才的孵化器和团队的方向标,带动群众性科技创新活动持续深化。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