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航空打造特区亮丽的空中名片

  2020年是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作为诞生、发展于经济特区的航空公司,深航秉承着敢为天下先的特区精神,在特区沃土上成长壮大,将“任何时候,自然体贴”的服务理念深入广大旅客心中,努力打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亮丽空中名片。

  自1993年9月17日正式开航以来,深航从无到有、由弱到强,先后在国内建立了8家分公司和8个基地,形成东北、西北、西南、华东、华南5个重点发展区域布局。其拥有各型客机221架,经营国内、国际航线249条,年运送旅客近3600万人次,累计安全飞行达500多万小时。

  作为国内第五大航空公司,深航业务涵盖航空客货运输,以及配餐、旅游、酒店服务等多个领域,并以安全第一的理念、创新的特色服务、舒适的乘坐体验赢得了旅客的好评和行业的关注。27年来,在全体深航人的共同努力下,深航得到了长足发展,获得了上级部门和行业机构的肯定,获得了国际五星钻石奖、“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称号、中国最佳地区性航空公司奖、全国用户满意服务奖。2017年,深航在深圳企业100强排行榜上居第17位。随着深圳经济特区对外交往的步伐加快,紧跟深圳国际化步伐,在成功开通深圳—英国伦敦洲际航线的同时,不断完善东南亚、东北亚及我国港台地区航线布局,加强深圳与“一带一路”沿线城市的联系。目前,已有7家星盟成员公司与深航进行代码共享合作,旅客可选乘深航及联盟成员共21000多个航班,无缝中转通达190多个国家和地区,超过1300个目的地。在旅客权益得到进一步完善的同时,深航品牌的认知度也得到了提升。

  在深圳加快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背景下,将加速扩充机队规模,完善国内航线网络布局,巩固京津冀、珠三角、长三角重点区域,开发广西、江苏、安徽、江西、福建等重点市场,重点打造京深、沪深、蓉深、渝深、杭深等城际快线;优化机队结构,提高宽体机占比,巩固加密英国、日本、韩国、东南亚等国际地区精品航线,在全球范围内探索新的国际航点,加速建成深圳本土的洲际网络航空公司。同时,深航将持续做好内外循环结合,国内打造精品商务快线与特色旅游独飞航线,国际加密东北亚、东南亚航线,积极拓展洲际航线网络布局。持续提升运输服务质量,切实打造低碳航空企业,宣传推广绿色、无纸化出行方式,创新服务产品,打造深航特色品牌,努力提高消费者满意度。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