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航启动“安全生产万里行”活动

  近日,南航集团举办“安全生产万里行”启动暨安全文化讲师聘任仪式,正式启动2020年南航集团“安全生产万里行”活动。南航集团副总经理章正荣出席启动仪式并讲话,南航股份公司副总经理李彤彬、总飞行师罗明毫为安全文化讲师颁发聘书,股份公司安全总监冯华南主持启动仪式。

  “安全生产万里行”活动是南航今年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之一,南航首批安全文化讲师将在“安全生产万里行”活动中首次亮相。他们将作为南航安全政策传播者,奔赴各分子公司宣讲,将南航安全文化的火种传播到各地。

  章正荣指出,“安全生产万里行”活动,是落实国家安全生产决策部署的重要举措,也是安全法制宣传、加强安全文化建设的良好载体。他勉励全体安全文化讲师要做远行万里的安全政策传播者和南航安全文化的建设者,主动深入基层一线,在员工中掀起安全文化宣传热潮,为公司安全文化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启动仪式上,7名安全文化讲师紧扣今年安全生产月“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的主题,聚焦安全文化体系建设,作了安全文化宣讲,深刻阐释了良好的安全文化对于保障航空安全的重大意义。本次宣讲线上线下相结合,除了现场聆听,还有近3000人通过线上直播收看。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