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蓝天公司积极支持通航发展

  近日,为更好服务通航企业、了解并解决通航企业航油供应可能面临的困难,华南蓝天公司通航事业部组织广东分公司相关人员赴广州增城三江通用机场进行调研,了解机场航油需求,并与机场主要运行商锐格通用航空有限公司负责人进行会谈。

  锐格通用航空有限公司负责人对华南蓝天公司的来访表示欢迎,对中国航油重视并服务通航企业表示赞赏,同时介绍了机场现状及未来规划,以及油料需求等情况。华南蓝天公司介绍了中国航油支持通航事业发展的承诺、规划和相关部署,华南蓝天公司的基本情况以及公司为华南地区通航企业提供航油供应服务的流程和模式等,并表示在三江机场有航油需要时,公司将竭诚为其提供保障。双方表示将保持联络,在必要时进行进一步洽谈。

  广州增城三江通用机场为B类通用机场,位于广州市增城区,于2020年4月在中南局通过备案。锐格通用航空有限公司为其运营主体单位,目前该通用机场主要提供航空运动和航空消费等服务,短期内油料需求主要为地面汽油。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