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美兰国际机场引进第四条国内全货机航线

  5月25日晚8时许,随着中国邮政航空波音737型货机由南京顺利飞抵海口美兰国际机场,代表着美兰机场2020年引进的第四条国内全货机航线正式开通。

  美兰机场此前已相继开通三条国内全货机航线,分别是顺丰航空执飞的海口=深圳、海口=杭州航线,以及中州航空执飞的海口=郑州航线。后续,美兰机场还将开通天津货运航空执飞的海口=天津全货机。

  今年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美兰机场航班量出现紧缩,“腹舱带货”运力锐减,航空货运受到较大影响。全货机航线的相继开通,不仅将为海口特色农产品、快递物流、高时效货物运输架起高效、安全的空中桥梁,有助于突破美兰机场当前主要依靠腹舱带货的瓶颈,还将丰富全货机航线网络,为美兰机场航空货运发展提供空运网络支撑。

  未来,美兰机场将以打造面向太平洋和印度洋的航空货运枢纽和区域性的快件转运中心为目标,持续推进“客货并举”发展模式,积极开拓航空货运市场,进一步助力海南自贸港建设。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