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航“广东荔枝号”首航 助力广东农业发展

  5月20日,南航“广东荔枝号”航班从白云机场成功首航,该飞机为空客A330客机,机身绘有荔枝特色涂装。这是南航与广东省农业农村厅联合推出的主题航班,也是全球首架以荔枝为主题的特色涂装航班。

  荔枝是广东最具特色优势的经济作物,深受国内外消费者青睐。“广东荔枝号”航班是广东省级区域公用品牌首次“包机宣传”,对实现广东荔枝价值最大化、唱响广东荔枝品牌、促进荔枝产业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广东荔枝号”航班是南航积极响应广东省委省政府号召,支持广东乡村产业振兴的实际行动,是推动以荔枝为代表的广东特色农产品走出广东、走向全球的重要举措,对建设粤港澳大湾区农业产业体系,助力广东省经济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除了飞机机身涂装,“广东荔枝号”客舱座位小桌板、头巾、行李架都装饰了荔枝元素,体现着荔枝主题。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