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航荣获IATA场外值机最佳实践及最佳创新航空公司奖

  随着政策开放与互联网技术的高速发展,民航业进入数字化转型的飞速发展阶段,而“无纸化”将成为未来旅客航空出行服务发展的必然趋势。2019年深圳航空积极响应民航局号召,顺应行业电子化、数字化趋势,为推动无纸化出行工作、提升旅客航空出行体验做出了不懈努力,并凭借一系列业内创新举措荣获IATA2019年度“场外值机最佳实践航空公司”以及“场外值机最佳创新航空公司”奖项。

  回顾2019年,深圳航空以全面实现场外值机为终极目标,努力践行推广“无纸化”出行,落实了扩大先上座位开放率、家庭预选座位服务、千万级机场电子登机牌服务全覆盖、自动选座值机服务四项重要举措,获得了显著效果且获得广大旅客的认可。

  在对上一阶段工作进行总结的同时,深圳航空持续与各相关单位紧密联系,随时保持积极的办公态度与高效的工作能力,将在新的一年继续砥砺前行,重点推进“无纸化”各项工作。随着国内对疫情控制的逐步解封,全国各地人员流动需求或出现弹性增长,航空业的漫长寒冬逐渐回暖,在疫情防控的前提下迎来新机遇。深圳航空愿继续加大创新力度,助力广大旅客复工返校便捷出行,共同期待春暖花开的到来!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