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航包机接广东省支援湖北医疗队部分队员返粤

  3月22日13:38分,南航CZ5260包机从武汉天河国际机场起飞,运送313名广东省支援湖北医疗队员返回广州。这是广东省支援湖北医疗队员返回广东的首个包机航班。

  截至目前,南航共派出包机18架次护送7省市2700余名驰援湖北的医护人员安全回家。后续还将根据统一安排部署,继续执行包机护送医疗队员平安返程。

  此次返回广州的包机航班上,有除夕夜逆行出征的广东省第1批医疗队员。除此之外,搭载本次航班返程的还有广东省第2批、第19批和第24批驰援湖北医疗队。

  为圆满完成包机任务,南航专门选派由党员骨干、青年突击队组成的双机长扩编组执行包机任务,提前一天航前准备,重点研判航路天气、了解航线特点、明确防疫要求,选用B777宽体客机执飞,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白衣战士”回家。

  为给医疗队员们提供安全、舒适的客舱环境,南航提前对飞机进行全面预防性消毒,更换全新客舱座椅套,确保机舱内环境舒适、整洁,各服务设施系统性能良好。

  为感谢坚守岗位的医务工作者,南航为在职医护人员制定最美逆行者致敬计划,首推在职医护人员专用“敬医卡-金卡”,包括南航金卡服务、里程加享、敬医卡基本权益三部分,不但可享受明珠俱乐部金卡级别会员权益,还有额外5000公里礼遇赠送,且在南航APP“家享飞”版块可享专属购票和出行优惠,还可添加7名直系亲属为受益人,同享出行等诸多优惠,用实际行动为医护人员保驾护航。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