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天河机场新开往返新加坡航线

  5月18日,乌鲁木齐航空公司开通乌鲁木齐=武汉=新加坡航线,该条航线由波音B737-800型客机执飞,计划每周二、四、六各执行一班。该航线是乌鲁木齐航空开通的首条国际正班航线,也是武汉天河机场非基地国内航空公司开通的首条国际航线。乌鲁木齐、武汉、新加坡均为“一带一路”重要节点城市,此次新航线的开通将搭建起一座新的“空中桥梁”,为乌鲁木齐、武汉、新加坡三地居民观光及商务出行提供便利。

  此前,武汉有新加坡胜安航空直飞新加坡的航线,该航线于前段时间取消,5月22日起将由新加坡酷虎航空继续执飞,第一周5月22日至29日是4天有航班,5月31日起每天1班。加上此次乌鲁木齐航空开通的每周三趟航班,意味着从5月31日起,武汉到新加坡每周往返航班达10班。

  另外,本月武汉天河机场还将新开武汉至伊斯坦布尔、仰光、曼德勒3条国际航线,7月份还将新开武汉至纽约航线,武汉直飞的国际航线将达到63条,覆盖亚欧美澳非五大洲。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