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机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整治行动

  为维护三亚凤凰国际机场区域广大市民游客以及客运经营者的合法权益,近日,由市交通运输局牵头,市公安局凤凰机场分局、三亚机场等相关单位联合开展了扫黑除恶专项整治行动。

  在联合整治行动中,各单位明确工作职责、紧密配合,整治突出重点、注重实效:通过LED电子显示屏、悬挂横幅等多种方式,向广大群众宣传扫黑除恶相关知识,提高他们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知晓率和参与度, 营造交通执法扫黑除恶浓厚氛围;现场打击在三亚机场区域内非法拉客、候客、载客等交通违规行为,深挖“黑车”团伙违法行为,对涉嫌非法运营的车辆进行调查取证并及时查扣,维护道路运输市场秩序,保障了三亚机场区域市民游客的出行安全,为广大旅客营造安全、和谐的道路运输环境。

  三亚机场相关负责人表示,扫黑除恶专项行动事关社会大局稳定和国家长治久安,三亚机场将全力以赴,配合市相关部门持续做好扫黑除恶专项工作,为创建三亚市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贡献力量。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