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监管局研究部署2019年机务维修技能竞赛

  为进一步巩固夯实民航维修行业“抓基层、打基础、苦练基本功”的建设成果,大力弘扬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焕发机务人员工作热情,汇聚正能量建功新时代,广西监管局联合桂林监管局计划于6月份举办2019年广西辖区机务维修技能竞赛。

  为充分做好比赛的准备工作,近日,该局联合桂林局通过视频会议系统召集南宁机场、桂林机场、南航广西分公司、深航南宁分公司、广西北部湾航空公司、桂林航空公司、海技桂林分公司和奥凯航南宁基地等八家单位相关人员召开竞赛活动筹备会,就参赛人员资格、人数、评委人选和竞赛项目等细节进行了讨论。

  筹备会结束后,该局对各单位提出工作要求。一是高度重视,提高认识。维修技能竞赛是贯彻落实习总书记对民航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弘扬当代民航精神的重要载体,同时也是开展维修人员工作作风建设和资质建设的有力抓手。各单位在保障日常安全生产的前提下,积极准备技能竞赛活动。二是积极组织,广泛动员。本次竞赛是参赛队伍参与人员最多的一次,涵盖了广西、桂林两个辖区。各单位要认真选拔参赛人员,积极组织参赛事项,做好竞赛的各项准备工作。三是同台竞技,交流提升。各单位要珍惜此次提供的交流平台,各参赛队员切磋技术,交流经验,增进友谊,提高技能。实现维修技能提升“从竞赛中来,到工作中去”。四是端正作风,树立典型。各单位要通过维修技能竞赛的持续开展,以此为契机,加强机务人员作风建设和资质能力建设,强化 “四个意识”、“五个到位”,培养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不断提升高质量维修,保障飞机的适航性,确保飞行安全。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