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机场多举措做好2019春运保障准备工作

  2019年春运期间,为确保旅客航空出行更加安心、舒心、放心,桂林机场深入研判春运期间客流趋势,提前谋划、全力以赴,多措并举切实提高机场综合保障能力,确保2019春运运输保障工作安全平稳、高效有序。

  一是重视春运保障,加强安全管理。制定春运保障工作方案,做到职责明确,切实提高对春运安全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加强对春运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的领导和监督,将安全责任落到实处。二是加强安全教育,落实安全责任。春运前开展宣传、动员和教育工作,增强员工对春运工作重要性的认识。三是确保航班正常,提升服务质量。秉承“服务精细、应急处突、组织严密、参谋参事”的理念认真贯彻落实民航局关于冬季运行的各项规定,加强应对冬季可能出现的低云、低能见度及雨雪冰冻灾害复杂天气条件下的航班运行保障工作,做好除冰除雪准备工作;对安全生产设施设备加强检查、维护和保养,确保生产运行处于良好状态。四是认真贯彻安全方针,开展安全自查工作。认真开展安全大检查,以“对安全隐患零容忍”的态度认真查找隐患,坚决落实“四不放过”的原则,认真查找风险源,对发现存在的安全隐患要制定相关措施,确保春运工作顺利进行。五是加强信息传递,严格落实报告制度加强春运期间的信息传递和通报工作,严格执行报告制度,努力做到“畅通信息、内外和谐、上下满意”。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