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民航青年志愿者积极开展“暖冬行动”

  1月21日,根据管理局团委关于全力做好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春运“暖冬行动”工作的通知精神,湖北监管局团委以“青春志愿行 奉献新时代 湖北民航青年再出发”为主题,组织湖北民航青年志愿者开展志愿服务。

  湖北监管局的青年志愿者们在机场为旅客现场答疑解惑,宣传航空安全常识,协助旅客登机;武汉天河机场的团员青年们耐心为旅客提供信息咨询、引导等服务;来自航空公司、空管、安检的志愿者们为候机的旅客献上了充满活力的舞蹈、歌曲联唱和古筝演奏,并现场派发了小礼品,为旅客缓解旅途疲劳,满怀温暖踏上归家路途。

  此次志愿服务将持续到3月1日,期间,湖北民航志愿者们将积极发挥所长,通过开展协助特殊旅客登机、加强秩序维护、路线引导咨询、协助行李托运及装卸、航班信息咨询、引导快速值机、宣传民航知识等活动,投身志愿服务,增强社会责任意识,传播志愿服务理念,配合做好民航春运保障工作,为旅客安全顺畅出行贡献力量。用实际行动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对民航工作的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当代民航精神。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