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机场召开航线航班市场营销座谈会

  近日,深圳机场召开航线航班市场营销座谈会,与34家客运航空公司代表一道,就加强航线航班营销工作进行深入研讨,与各航空公司建立战略协同机制,共同努力、共同分享发展成果。

  今年前三季度,深圳机场累计实现旅客吞吐量3659.7万人次,同比增长9.0%。深圳机场坚持与航空公司合作共赢,希望通过举办座谈会,广泛听取各方意见建议,促进业务发展。

  会上,各航空公司高度评价深圳机场倡导的“同一个空港、同一个梦想”理念,表示此次深圳机场举办航线航班营销座谈会尚属国内首次,为机场与航空公司深入交流提供了很好的平台,有助于航空公司了解机场最新发展战略,紧跟机场发展步伐。下一步,各航空公司将加强深圳航线产品打造和推广营销,加大宽体机投放力度,促进机场业务发展。

  深圳机场未来还将与各航空公司一道,在国际航线开拓和营销推广、提升中转业务量、打造空中快线等方面切实采取有力举措,深入合作,携手并进,促进深圳机场客运业务持续稳定、快速增长。(深圳机场)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