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江机场迁建工程总体规划评审会顺利召开

  10月22日至10月24日,受民航局委托,中国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组织有关单位和专家在湛江市召开广东湛江机场迁建工程总体规划评审会。

  会前,专家们前往湛江机场迁建工程进行了现场踏勘。会议听取了设计单位关于湛江机场迁建工程总体规划的汇报。湛江市、军方、民航各单位、湛江机场及相关驻场单位等代表先后发言并提出相关专业意见。专家组进行了讨论评估,专家组组长代表专家组宣读了专家组意见。专家组还就地方政府做好项目的净空保护、做好机场发展用地预留、做好高铁建设对机场电磁环境的论证等方面提出了建议。

  评审认为,设计单位提交的《湛江迁建机场总体规划(报审稿)(2018年版)》规划思路清楚,编制内容及深度达到了规范要求,平面布局和功能分区基本合理,能够满足机场运行与建设发展需要,可作为指导机场近期建设和远期规划发展的依据。

  民航局机场司,广东机场集团、湛江机场迁建工程指挥部、湛江市、军方、民航中南地区各单位有关领导和人员,以及机场规划、总图工程、需求分析、空域规划、空管工程、航行服务、供油工程、配套工程、综合交通规划等专业专家参加了评审会。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