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航携手腾讯推出“深航码上飞” 优化旅客出行体验

  10月23日,深圳航空有限责任公司与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在北京举办的“中国智慧交通大会”上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为旅客提供更加安全、便捷、高效的民航出行服务,打造全新数字化出行体验,推动互联网+智慧航空解决方案落地,以“深航码上飞”小程序为基础,深入旅客出行和服务环节,全面提升用户体验,并探索人工智能在旅客身份识别领域的深度应用,从信息安全、出行保障、支付便利、创新技术等多角度,推进民航互联网合作。

  旅客在微信小程序搜索“深航码上飞”,将可享受一站式、数字化的出行体验,轻松实现认证登录、行程列表、航班动态、值机选座、电子行李条等各出行服务功能。尤其在遇到出行高峰、航班不正常等特殊时段,有效提升服务办理速度。相对传统的APP使用,更轻量、更便捷。自9月19日上线以来,通过乘机码完成深航会员注册及数据认证量8913,其中新增会员注册量1985,周增长116人,完成会员数据认证量6928。关注小程序后,绑定个人信息,进入主页面后便可以查询航班动态和以往出行信息。若是有近期出行的行程,便可使用二维码快速登机。

  后续,双方将陆续上线航延赔付、儿童选座、电子发票、机上升舱、人脸识别、易行服务、国际航班、地图指引等服务功能。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