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航冬春换季新增35条航线

  10月28日起,深航将执行冬春航班计划。此次换季,深航新增加密航线35条,继续深化战略布局,加大合肥、晋江运力。其中新增合肥至沈阳、西安、大同、烟台、昆明、桂林、丽江等地航线,晋江至合肥、烟台,恢复晋江至杭州、南宁航线。“易惠”产品全新上线,“易行”产品更新升级,为旅客提供更佳舒适便捷的出行服务。

  此次换季,深航推出全新的“易惠”产品,购买深航指定票价或通过多次乘坐深航航班的旅客奖励各类“易惠”权益,可本人使用,也可转让给家人或朋友使用。目前已上线机+休息室、机+接送机、多乘多送:多种权益券、添赐良积:额外非定级里程奖励、深航定制旅游券等产品。

  深航“易行”产品继续努力为旅客打造“门到门”的全流程服务和“快速、便捷、舒适”的出行体验。目前已服务110万旅客。“易行”产品今年还新增跨城接送、精品旅游、港深飞、升舱产品和中转产品,不断完善用户体验和升级易行产品。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