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机场品质提升再上新台阶

  近期,长沙黄花国际机场在T2航站楼举行旅客服务承诺发布暨服务品质提升社会监督员聘任仪式,以严肃认真地态度向广大旅客发布2018版服务承诺。

  仪式上,长沙机场对2018版39项服务承诺进行了详细阐释:按照旅客服务、航班正常、行李服务、特殊旅客服务、候机楼商业、货运服务、新技术应用、免费服务、联检服务等旅客最关心关切的九个方面进行了梳理。增加了旅客出行信息告知及航空旅行常识宣传、无纸化乘机、72小时过境免签、客票退改签等12项特色条款;对航延保障、快速值机、行李速取、同城同质同价、服务咨询、客票销售、特别关爱等9项条款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此外,还聘请了10名服务品质提升社会监督员。

  湖南监管局刘波副局长对长沙机场服务承诺予以高度肯定,认为来自于各行各业的社会监督员将以尖锐的视角、敏锐的嗅觉多层次多渠道搜集公众意见及建议,激发长沙机场更高质量的服务。要求长沙机场在积极践行、兑现服务承诺的同时,努力打造以安全便捷为基础、以客户需求为导向、诚信友善为遵循、以智慧绿色为引领的一流机场,力求给广大旅客带来更人性化、个性化、精细化的服务。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