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蓝天公司圆满完成国庆假期供油保障工作

  截至10月7日,华南蓝天公司在2018年“十一”黄金周期间加油量、加油架次同比增长6.99 %,5.39%,确保了安全生产平稳有序运行,安全、及时地完成了国庆假期的供油工作。

  为顺利完成“十一”国庆假期供油工作,华南蓝天公司在节前协调各炼厂、办事处、铁路局以及运输公司等单位,加快提油进度,保持各机场航煤处于高库存状态,确保长假期间供应安全。同时,公司要求各单位进一步强化红线意识、风险意识和责任担当,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一是提前做好安防设施的维护,确保安防监控系统正常、有效运行,加强入库人员的安全检查,其中广州现场将安保等级升至中级;二是加强加油车、输油泵、配电系统等关键设备的检测与预防性维护等工作,确保设备都处于完好的工作状态;三是加强长输管线的巡查,落实管线巡查和第三方的安全管理要求,第一时间发现危害长输管线的安全隐患并及时制止;四是加强机坪安全运行管理,越是繁忙越要谨慎,特别是要关注机坪行车安全变更风险识别与管控;五是加强节假日领导值班和应急管理,保持通讯通畅,工作遇有突发紧急情况,要按规定及时报告并妥善处理。

  节日期间,华南蓝天公司管理层深入一线,靠前指挥,各现场日加油量屡创新高,全体干部员工履职尽责,充分发挥航油铁军精神,扎实工作,圆满完成了国庆节供油保障任务。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