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机场采取多项措施提升巴士运输服务质量

  为进一步提升机场巴士运输服务质量,南宁机场多举措落实民航服务质量体系建设专项行动工作,为机场地面运行提供优质保障。

  一是创建“党员示范岗”,发挥一线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利用“党员示范岗”建设,全体党员转作风、真抓实干、服务一线,使党员的优势和作用充分得到体现。二是抓好服务培训,提升服务水平。每月开展服务质量讲评,加强职业道德与素质培训,强化服务意识和工作作风,在员工队伍中形成良好的风气,拾金不昧、帮助旅客等好人好事不断。三是建设大巴车线路电子标识牌,创新服务亮点。通过醒目的大巴车线路电子标识牌,旅客能更便捷地迅速掌握各条巴士线路的上车点及线路信息,提升出行效率。四是不断拓展和完善专线线路,在国内到达隔离区增加长途专线售票柜台和电子屏,方便旅客在等待提取行李时即可迅速了解专线大巴信息,减少旅客排队购票时间。五是增加市区巴士停靠点,不断完善机场巴士服务功能覆盖,满足旅客更多换乘需求;为便于旅客识别和区分合法运营的机场大巴车辆,安排市区候车点司机及售票员佩戴红袖章,确保旅客出行安全。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