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丰航空公司开展安检技能大比武

  为进一步提高员工的空防安全意识,全面提升安检队伍的整体综合素质,74,顺丰航空公司开展了以“坚守安全红线,推进安全发展”为主题的安检技能大比武活动。

  此次竞赛共分为7支代表队参赛,竞赛的方式有:个人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加赛题、终极题、观众互动题等6种题型。竞赛内容包括:岗位操作规范、现场规章、业务知识和要求、安检新、X光机图像的识别、《安全检查站“平安货运”建设工作实施方案》、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公司文化等。 比赛开始后,选手们个个斗志昂扬,精神饱满,以专业娴熟的安检业务技能呈现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比赛,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选手们都获得了优异的成绩。

  此次顺丰航空公司开展的安检业务技能大比武活动,丰富了员工的安检业务知识,提高了员工的空防安全意识,致力将自身打造成技能业务精湛超群、爱岗敬业的民航技能人才队伍,为辖区空防安全做好保驾护航准备。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