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蛇口全向信标测距仪更新改造工程顺利通过竣工验收

  近日,中南空管局组织局直空管工程建设指挥部、深圳空管站等相关单位对深圳蛇口全向信标测距仪更新改造工程进行了竣工验收。

  验收小组对该项目的土建工程、工艺安装工程进行了详细检查,经综合评定,工程建设内容符合初步设计及概算批复的建设要求和民航有关技术标准、规范,能够满足使用和设计的要求,工程通过竣工验收。深圳蛇口全向信标测距仪更新改造工程于201511月获得初步设计及概算批复,建设内容包括:原址更新临汝全向信标/测距仪设备1套,改造反射网平台,改造机房148平方米,改造供电、供水、消防、安防及集中监控设施。局直空管工程建设指挥部负责项目实施,并通过委托方式由深圳空管站进行项目建设的具体实施工作。工程于201612月正式开工,201712月基本完工。深圳蛇口导航台地处南山公园内,在建设过程中,深圳空管站积极与公园管理方协调,与各参建单位共同克服进台道路路窄弯急、台站负一层地势陡峭难施工、周末公园人流较多需暂停施工等不利条件,经过近一年的努力项目顺利完工。经验收组查验,工程建设内容基本符合批复的设计要求和民航有关技术标准、规范,能够满足使用和设计的要求。深圳蛇口导航台不仅服务于深圳机场及附近航路,同时为香港机场提供导航服务,完成本次设备更新后将对后续可靠、可持续的导航保障提供有效支持。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