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机场开展旅客异常行为识别专项培训

  为进一步强化安检人员对民航旅客异常行为识别知识、行为特点及分析、总结的思路和方法,全面提高识别和及时处置能力,筑牢安检查控防线,南宁机场根据《民航安检现场旅客异常行为识别技术指南》和相关培训计划的要求,组织全体安检人员开展了旅客异常行为识别培训。 

  此次培训全面讲解了民航安检异常行为识别的基本概念、识别方法,旅客异常行为识别中的基线定义、基本技能,并结合行为心理学、典型案例分析、微表情视频、重点讲解了旅客异常行为识别中的观察和沟通技巧、及民航安检旅客异常行为识别的应用与处置技巧。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强化了安检站全体人员的业务水平、提升了安检人员识别异常行为旅客的技能、提高了民航安检工作的针对性和有效性,力争在实际工作中最大限度地将安全风险查控在地面,为南宁机场空防安全保障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