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航易行”产品荣获“CAPSE2017创新服务奖”

  411,深圳航空“深航易行”产品在2017年第四届民航服务峰会上荣获“2017年度民航创新服务产品”奖项。据了解,该产品为深航为旅客提供的“点对点”出行全流程服务项目,是目前民航界内服务内容最多,服务城市最广的产品。据统计,该产品现已覆盖全国43个城市,2017年共计服务148万人次,满意度高达98%,受到旅客的高度认可。 

  该项目于20174月正式推出,目的是为深航旅客解决如出门打不到车、自驾车到机场停车难停车贵、办理值机手续和机场安检排队时间长、登机口很远以及到达目的地机场打车难等问题。 

  同时,该项目还通过有效地整合航空出行上下游服务资源,为旅客出行提供预留座位、机场接送、乘机泊车等15种“门到门”的全流程出行服务,让旅客更好地进行出行时间管理。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