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机场开展安检职业技能鉴定培训

  为确保南宁机场安检站职鉴考试工作顺利开展,32022日,南宁机场分两批次对99名安检员开展安检中高级职业技能鉴定培训。 

  培训以集中授课形式开展,着重讲解了新版图像库的分类、X射线机的工作原理与成像特征、考试判图方法与技巧,全面提升学员对不同角度违禁物品的判别能力。培训结束后进行模拟考试,以考代练狠抓理论知识和实操技能,查找个人存在的薄弱项,并督促学员针对自身的薄弱环节强化训练,在确保安检职业技能鉴定考试通过率的同时,实打实地增强安检员的专业理论素养,提高实操点图技能,进一步巩固好民航空防安全的堡垒。 

  南宁机场高度重视此次鉴定培训,通知各科制订了初中高级职业技能鉴定培训计划,安排考评员、教员、业务骨干开展全天帮扶、一对一特别辅导,开展不间断模拟考试,确保每名学员都能以最佳的状态去迎接鉴定考核。 

  2017年南宁机场安检站已获批全国民航II类安检职业鉴定培训机构,南宁机场将以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依托优质的教育资源,贴近培训工作实际,做好安检站全面培训工作,为南宁机场空防安全保障工作提供充实的人才储备。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