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航出行秘书团队荣获深圳市“青年文明号”称号

  日前,深航出行秘书团队荣获共青团深圳市“青年文明号”称号,这是继2017年获得“全国民航示范班组”后的又一荣誉。 

  深圳航空出行秘书团队成立于2006年,目前,团队人数达132人,服务覆盖全国39个机场,优质的服务获得旅客一致认可。在复杂多变的行业发展局势下,准确把握市场发展格局和客户需求,将品牌创建作为发展的重要着力点,淬炼出一批讲奉献、团结奋进、弘扬良好职业道德的青年人才队伍。 出行秘书团队通过《职业妆容》、《出行秘书对客服务标准》、《服务礼仪》、《服务意思》、《解压力培训》、《大客户开发》、《客户开发联动机制》等一系列的培训及“树标杆”、技能大赛等竞赛活动,培养青年员工的服务技能和综合素质,以应对传统航空服务业单一性所带来的市场变化。为了将品牌创建作为创新服务的抓手。2017年出行秘书团队共参加134场大型宣传活动,全年共收到表扬352宗。 

  深航出行秘书团队将牢记使命、珍惜荣誉、再接再厉,践行真情服务理念,树立创新意识,攻坚克难、充分发挥先进示范作用,激发团队青年奋发进取的精神动力,在行业创新的实践中做出更大的贡献。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