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黄花机场单日客流量突破8万人次创历史新高

  222,长沙黄花国际机场全天安全保障进出港航班555架次、旅客达80369人次(其中国际及地区旅客10088人次),创下了长沙机场单日运送旅客和国际及地区旅客最多的纪录。当天,长沙机场的航班客座率达到94.7%,航班正常率为92.5%,在全国机场名列前茅。 

  面对客流量不断增多,长沙机场春运前已做好了行之有效的系列保障措施——提升航班放行正常率,真情服务旅客,高质量精细化管理。春节期间,长沙机场严格按照春运各项保障预案开展工作,安检部门加强安检人员配备,开通所有安检通道,减少旅客等待时间,客运服务部门增设补打登机牌柜台和晚到旅客紧急柜台,延长办理时间,安排自助传真机导乘人员及时协助旅客,机场 AOCC(机场运行控制中心)的运行,有效提升了机场整体放行正常率。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