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机场集团组织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促进会

  为落实中央、省委的部署要求和机场集团张克俭董事长的指示精神,机场集团于11月上旬组织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促进会。会议由机场集团党委副书记刘建强主持。 

  会上,各单位党委负责人就贯彻落实1031机场集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大会布置的任务,对本单位开展学习宣贯党的十九大精神情况进行汇报,并提出下一步工作计划。大家纷纷表示,一定把上级和机场集团党委要求落到实处,迅速掀起学习宣贯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统领,围绕打造“民航强省”、实施“十三五”规划,进一步明确发展思路,提出具体工作推进落实措施,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成果体现到实际工作中。 

  机场集团领导,广州地区各单位(包括股份公司各二级单位)党委负责人,党群部门负责人,机场集团本部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主会场会议;揭阳潮汕、湛江、梅县和惠州机场公司党委书记,党群部门负责人参加视频会议。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