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海南民航知识进校园活动顺利举行

  秋风送爽,瓜果飘香。923日上午,第二届海南民航知识进校园活动在海南省农垦中学顺利举行。来自海南监管局、各航空公司、机场公司、维修公司、空管单位的青年志愿者20余人参加了活动,给同学们带来了一场生动、别开生面的民航行业展示。 

  此次主题为“播种民航梦,青春献家乡”的民航知识进校园活动,结合海南省作为全国高考改革试点契机,从传播民航知识,提高民航安全意识,倡导民航安全出行的宣讲范围,扩展到弘扬民航精神,播撒民航梦想,拓展青少年视野,渲染“中国梦、家乡梦、我的梦”的高中生涯规划教育。 

  活动现场,海南省农垦中学160多名高一学生聚精会神聆听了各岗位民航青年志愿者的宣讲。活动首先以一部中国民航发展史的介绍短片向现场同学介绍中国民航发展历程与现状,随后各单位青年志愿者按照飞行、乘务、签派、机务、安检、空管等专业顺序依次宣讲,对各专业特色、志愿填报、毕业应聘、职业精神等内容作了详细讲解,并就现场同学关心的问题开展问答互动,气氛热烈,收到良好效果。 

  一堂民航课,播种民航情。今后,海南监管局团委将继续组织海南民航各单位继续开展此类志愿服务宣传活动,为营造民航安全出行和谐氛围,贡献民航青年力量。 

  海南电视台、海南特区报等媒体对活动进行了采访报道。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