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机场直飞大洋洲航线增至4条

  920,随着“深圳=布里斯班”航线正式开航,深圳机场洲际远程航线增至9条,其中直飞大洋洲的航线达到4条,国际航线网络进一步完善,国际航空枢纽建设继续加快。 

  此次新开的“深圳=布里斯班”航线由海南航空执飞,每周两班。该航线是继深圳至悉尼、奥克兰、墨尔本航线开通后,深圳机场开通的第四条直飞大洋洲的洲际客运航线,大洋洲也成为目前除亚洲之外,深圳机场开通远程洲际航线最多的大洲。该航线开通后,深圳机场国际航线网络可通达的国际和地区城市增至33个。 

  深圳机场围绕打造“面向亚太、辐射全球”国际航空枢纽的目标,紧紧抓住中澳两国航权开放等有利契机,以澳洲作为自身远程洲际航线的突破口,持续加大远程洲际航线拓展力度。其中,2016年深圳机场新开了至悉尼、奥克兰两条澳新地区的远程洲际航线。今年以来,深圳机场进一步加大澳洲航线拓展。此次“深圳=布里斯班”航线是继今年6月“深圳=墨尔本”航线开通后,深圳机场今年开通的第2条直飞澳大利亚的航线。今年1219日,海航还将在深圳开通“深圳=凯恩斯”航线,东海航空此前也公示了其“深圳=达尔文”航线的开航计划,届时深圳机场直飞大洋洲的航线将基本覆盖澳新地区的主要旅游城市,而澳大利亚也将成为深圳机场国际航线通达城市最多的非亚国家。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