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新郑机场开展“军人依法优先”现场宣传活动

  “八一”建军节之际,郑州新郑机场在T2航站楼出发厅组织军民融合专项宣传活动,宣传郑州机场“军人依法优先”通道及拥军便捷出行的一系列举措。 

  郑州地处中原交通枢纽,周边军事力量分布众多,航空军运任务重,保障类型多样,包括援外维和、演习演练、维稳救灾、新老兵及日常兵员投送等。今年上半年,为推动军民深度融合发展和践行民航“真情服务”理念,河南监管局督促郑州机场提早开通“军人依法优先”通道,并在民航局文件出台后进一步规范流程。71日起,持有效证件的官兵及随行家属(含军人本人三人以内)在郑州机场出行时,可依法享受“值机-安检-登机”全流程优先服务。 

  活动现场,机场显示屏滚动播放“军人依法优先”通道的使用条件、证件类型和具体流程,工作人员向广大旅客发放宣传单,现场解答旅客关于“军人依法优先”有关政策的咨询。活动不仅受到了广大部队官兵的广泛好评,也获得了普通旅客的理解和点赞,为推进“军人依法优先通道”的顺利实施和军民融合深度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