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民航各单位全力做好暑运保障工作

  自进入暑运以来,随着暑期学生流、探亲流、外出旅游客流的叠加,深圳机场7月份共加班157班。727日,深圳机场单日进出港旅客13.08万人次,728日计划执行航班1015班,均较平日有了明显增长。

  针对暑运期间旅客三超行李问题,712日开始,深圳机场安检联合航空公司对旅客三超行李进行有效拦截,严格控制旅客携带三超行李登机。针对近期台风雷雨季节备降航班频繁,南航深圳分公司重新梳理了备降流程,并创新开发了集工作单据、反光服、对讲设备等在内的“备降接机包”,遇有航班备降,地服人员携带备降包前往机坪处理备降航班,有效提升了现场保障效率。同时,南航地服还制作了《面对航班延误何去何从》航延操作指引供旅客阅读;配备了“爱心毛毯”,航延期间免费提供给老人、孕妇、带婴儿或其他有需求的旅客使用;制作了“孕妇贴”,粘贴于孕妇衣物上较明显的位置,以便地面、空中工作人员识别,为特殊旅客开辟绿色通道。深航新增或加密了海拉尔、敦煌、西宁、克拉玛依、满洲里等热门航班,并发布了暑运预警,进一步梳理了物资配备、技能操练、人员备份、不正常保障预案等,重点推出深航易行、一旅阳光等品牌服务,用真情真心陪伴每一位旅客的顺利出行。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