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监管局召开2017年机务技能竞赛讲评会

  近日,广西监管局组织召开2017年机务技能竞赛讲评会,辖区南航广西分公司、广西北部湾航空、深航南宁分公司和南宁机场等四家单位的维修系统领导和参赛队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对竞赛情况进行了通报。本次竞赛活动设机务维修安全知识、机务维修基本技能(打保险)、机务维修技术手册应用和机务维修基础英语等4个比赛项目,来自辖区的南宁机场公司、广西北部湾航空公司、南航广西分公司和深航南宁分公司的4个代表队共计16名选手参加了本次竞赛。经过一天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南航广西分公司代表队获团体第一名的好成绩,广西北部湾航空公司、深航南宁分公司分获二、三名,南宁机场公司获“优秀组织奖”。各单位还有多名参赛队员夺得单项奖项。此外,还对本次竞赛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行了点评。 

  其次进行了简短的颁奖仪式,对获得奖项的单位和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 

  最后监管局禤宁明副局长对本次竞赛进行了讲评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要求。禤副局长对本次活动付出辛勤劳动的单位和个人表示感谢,对获奖单位和个人表示祝贺,同时希望此次活动继续传承下去,常办常新,越办越好。对今后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各单位要提高竞争能力,练就阳光心态,践行真情服务;二是要坚守飞行安全和职工安全的底线;三是以改革创新的精神,补齐补强三基建设短板,特别关注基本任务职责、基本组织机构、基本规章制度;四是弘扬工匠精神,在基本知识,基本理论和基本技能上下功夫;五是从严从实治理安全,把四个最严全面落实到位。各单位要严管理、精技能、实作风、守安全、促发展、优服务,确保广西辖区机务维修系统安全。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