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承远油料公司召开半年工作会

  711,深圳承远公司召开半年工作总结会,会议全面分析、总结了2017年上半年主要安全、效益指标完成情况,部署了下半年主要工作任务。截止6月底,深圳承远公司安全生产形势稳定,经营效益再创新高,2017年各项考核指标及财务预算指标均已超额完成任务。深圳承远公司何云董事长、刘小文书记等领导班子成员以及部门副经理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岳峰总经理主持。

  在听取各一线生产单位、机关各职能部门相关汇报后,深圳承远公司何云董事长肯定了上半年公司取得的成绩,同时对下半年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公司上下要高度关注安全,明确安全目标,增强安全敏感性,并做到持续改进;二是机关部门要设身处地的为一线单位着想,服务基层,在工作中加强相互配合确保效果;三是重视风险管控和合规管理,各职能部门要从专业角度把好关,认真做好潜在风险和不确定性因素的分析工作,有针对性地制定风险防范措施。

  深圳承远公司岳峰总经理做总结讲话,点评工作亮点,指出存在问题,就下半年重点工作进行部署:一是要确保绝对安全,近期国内安全形势严峻,下半年重大政治活动较多,所有人员要始终牢记安全目标;二是加快推进各项工程进度,同时确保施工安全;三是加快推进精品库站建设,在精品油库建设的基础上,进一步推动油库和航空加油站的标准化和规范化建设;四是各部门要做好职能调整的有关宣传引导工作。他还传达了公司董事会五届六次会议对公司在安全管理、信息化建设、新业务风险管控、香港供油公司运行、通航业务拓展、深港海底管线项目等方面的工作要求。

  通过本次会议,深圳承远公司对当前形势和公司生产经营管理所面临的问题进行了准确分析和研判,明确了下半年工作重点。全体干部员工将以本次会议为起点,认真分析当前生产经营中的问题,广开思路寻求解决的方法,抓好安全生产工作,为确保完成全年任务打下基础。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