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航集团积极做好端午小长假航班运输保障

  52830日端午节期间,南航集团共执行航班6710班次,运送旅客95.4万人次,同比分别增长8.1%10.4%。国内热点航线主要以旅游和返乡航线为主,如北上广深至海南、西南、西北等地的航线;国际热门航线包括广州至曼谷、新加坡、吉隆坡、沙巴、暹粒、芽庄、富国岛等地航线,其中广州至富国岛、芽庄航线机票尤其紧张。为做好旅客运输保障,南航着力做好两方面工作。一是着力完善航线网络的机型,重点加大对热点航线的运力投放,其中530广州至三亚航线更换为宽体执飞。二是提供特色服务,在航班上为旅客配备具有各地风味特色的粽子,让旅客在旅途中有过节回家的感觉。 

  另外,61,南航将开通深圳直飞墨尔本航线,这将是深圳始发的首条墨尔本航线,也是继深圳直飞悉尼航线之后,南航在深圳开通的第二条直飞澳洲航线,每周三班;南航还将从61日起加密广州-伦敦航线至每日两班,极大方便珠三角旅客的出行。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