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承远油料公司管理层跨年夜深入生产一线迎新年

  2016年最后一天的深夜,深圳承远油料公司岳峰总经理带领安全总监、工会主席和安管部经理等负责人,来到一线慰问仍然坚守在岗位上的干部员工,与他们共迎新年。 

  慰问组首先来到油库,看望了岗位值班人员,询问了生产情况和后勤保障的安排,叮嘱在场人员要站好2016年最后一班岗,以昂扬的斗志迎接新的一年。在航空加油站,岳峰总经理向维修部值班员仔细了解了油料设施设备尤其是加油车保障措施和运行状态,查看了当天设备报修及完成情况,要求严格落实关键设备故障不过夜的标准。岳峰总经理和慰问组成员还突击检查了加油车联锁、气液压等系统的完好性,以及油料排放情况和油品质量。 

  2016年最后一班机满载远到的客人缓缓降落,岳峰总经理带队的慰问组,也提前赶到机位,与加油员共同保障今年第160109架次航班。在一线慰问、检查期间,岳峰总经理一再强调,各部门要发扬能打硬仗更能打胜仗的优良传统,团结一心,在公司跨入百万吨级行列之际,更要把安全放在第一位,再接再厉,再创2017年新佳绩,确保公司持续进步和安全。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