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美兰机场顺利完成2016年民用机场服务质量评审

  近日,海口美兰机场顺利完成了由中国民用机场协会、航科院、民航报社共同组织的2016年民用机场服务质量评审。 

  评审期间专家深入现场,通过对进、出港全流程服务的现场体验、四类十三组的文件查阅、发放并回收了1000余份调查问卷等形式。完成了包括旅客安全保障、地面交通、信息引导行李运输等共计344项指标的评价。评审组对美兰机场服务质量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即从美兰机场航班正常感受真心、便捷机场感受顺畅、温馨出行感受舒适、购物天堂感受愉悦、特色名片感受文化、服务品质感受真情。同时,评审组也对美兰机场的服务提升工作提出了建议:一是要强化机场服务的人文关怀;二是需改进顺畅出行的交通环境;三是需完善标识体系的服务功能;四是需拓展服务营销的维度与模式;五是需关注商业资源与服务的平衡。美兰机场将以此次民用机场服务质量测评的良好契机,持续落实局方“真情服务”工作要求,认真做好整改工作,实现服务管理、体系建设等层面的全面提升。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