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机场管理集团有限公司召开上半年经营分析会

  726,广东省机场集团召开2016年上半年经营分析会。省机场集团张克俭董事长及在家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了会议,温文星总经理在会上做了总结讲话,会议由邱嘉臣副总经理主持。

  根据议程安排,当天上午省机场集团财务部汇报了省机场集团上半年整体运行情况,经营管理部汇报了各单位考核指标的完成情况,人力资源部汇报了集团本部各职能部门上半年的工作任务和重点工作完成情况。惠州机场公司、梅县机场公司围绕“降成本、补短板、求突破”的经营主题进行了专题发言。

  会议最后,温文星总经理作了总结讲话。他首先对集团上半年的经营情况进行了总结,并从对内和对外两个维度对省机场集团的经营情况进行了对比,突出反映省机场集团在单位旅客、单位架次收入、平均每旅客成本等效率和效能指标上与国内其他优秀机场相比还存在差距。随后,温文星总经理回顾了集团企业改制的过往,提出要坚定企业本质的认可,同时要注重制度建设的严肃,尊重单位运行的体系,增强企业的市场意识,提高总体的效率水平。最后,对做好下半年的经营管理工作提三点要求:一是要围绕全年的工作目标实现年度经营目标;二是要加大重点建设项目的推进力度;三是要继续抓好下半年的各项重点工作。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