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航积极应对台风“银河”影响

  726晚,今年第3号台风“银河”登陆海南。南航及时启动防台预案,运控部门实时监控台风强度和移动路径,将获取的有效信息及时在公司微信群、运行网发布,做到不少于每半小时更新一次台风动态,保持与空管站、总部SOC联络,及时更新发布预警信息。

  726-27日,南航海南分公司根据预案安排,有条不紊地迎战台风。机务部门做好飞机系留,对绑绳、绑带、铁链、应急手电等防台设施进行详细检查和清点;货运部门积极与货主沟通,延迟收运鲜活货物;地服部门增设柜台为延误航班旅客办理乘机手续。

  据目前统计,受“银河”影响,26-27日南航海口进港取消5班,三亚进港取消3班,16个出港航班出现不同程度延误。南航持续增加值班力量及人员备份,重要预防环节落实到位,杜绝因工作忙乱发生问题。截至27日下午,航班已恢复正常运行。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