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监管局强化安全宣传教育及文化作风建设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和对民航安全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河南监管局根据民航安全宣传教育及文化作风建设工作方案要求,制定任务清单,明确任务分工,强调完成时限,扎实开展安全宣传、教育培训工作。

  一是强化安全宣传,推动安全发展理念深入人心。要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和对民航安全工作的指示批示精神,大力宣传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开展主题宣传报道。二是规范安全教育,提高安全工作培训质量。要严格组织安全培训考核,提高安全监察员队伍建设。三是推进文化建设,大力弘扬和践行富有行业特点、积极向上的安全文化。强化安全文化顶层设计,培育积极向上的安全文化。四是深化安全作风建设,大力倡导遵章守纪、求真务实的优良作风。始终坚持“严”的主基调,加大安全作风监管力度。

  下一步,河南监管局将严格按照分工要求和完成时限,结合监管局2023年重点安全工作“两个清单”及持续监察计划,大力推进河南辖区安全宣传教育和安全文化建设。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