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监管局扎实推动湖南民航有序恢复国际客运航班

  为认真落实国务院和民航局恢复国际客运航班的工作方案和措施,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安全运行,湖南监管局进一步推动湖南民航国际客运航班有序恢复。

  湖南监管局持续关注湖南辖区国际客运航班恢复,4月,奥凯航空湖南分公司计划恢复长沙-卡利博、长沙-芭堤雅两班国际往返航班,海南航空恢复长沙-伦敦国际往返航班,张家界机场也新开河内、胡志明等地客运航线,总体国际客运运输呈现良好恢复态势。

  为守牢民航疫情防控防线,监管局一是压实责任,强调履职担当,要求各单位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保持警惕状态,提升应急处置能力;二是强化督查,严守监管职责,防控办派员现场对相关单位开展检查,盯紧各个环节,排除国际航班运行风险隐患;三是明确重点,高效协同,优化政策后疫情防控重点工作转为远端防控和外防输入,该局多次指导辖区民航单位,优化防控措施,持续调整完善应急预案;四是落实督查结果,针对前期检查部分单位未按要求及时优化疫情防控应急预案,该局对整改项目进行复查,确保防疫工作落实到位,形成抓落实、求实效的工作导向。

  后续,湖南监管局将进一步强化工作部署,狠抓任务落实,扎实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和安全督查工作,切实保障辖区民航运输平稳有序。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