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监管局部署年初重点工作

  为深入贯彻落实民航局、管理局两级工作会议精神,促进航空市场安全有序恢复,切实做好春运保障工作,桂林监管局提前部署安排,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总基调,切实细化各项工作措施,守牢辖区安全底线。

  一是及时、准确、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民航局、管理局两级工作会议精神。各单位要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聚焦主责主业,及时开展对两级工作会议报告的系统学习,结合本单位实际对全年工作进行再梳理,再部署。将落实两级会议精神与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有机结合,确保各项政策不折不扣落实到位。二是要保持头脑清醒,安全有序恢复航空市场。各单位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和统筹协调,层层压实责任,以确保生产运行安全平稳有序为前提,梳理作业一线重点岗位,强化自身保障能力评估,做好航空市场快速恢复的准备工作,做到心中有数、量力而行,牢牢守住航空安全底线。三是要用心、用情、用力切实做好春运保障工作。在安全上强化对于岁末年初安全专项风险防范、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人员队伍资质能力等方面的自查工作,将两个绝对安全落到实处;在疫情防控上持续保持高度重视,密切跟踪、及时研判疫情防控新形势、新任务,严格落实第十版疫情防控技术指南,确保政策落实不加码、不走样;在服务质量上持续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和“真情服务”的工作要求,认真落实值班值守,做好春运期间旅客的服务保障工作。

  下一步,桂林监管局将继续贯彻安全发展理念,按照两级工作会议部署,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对辖区各单位春运保障工作开展现场监督检查,确保两个绝对安全。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