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监管局组织辖区民警代表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联学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公安机关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政治培训班内容及精神,突出实战实用实效,着力锻造“三个绝对”、“四个铁一般”的民航公安队伍,湖南监管局组织空防处和空警四十七中队民警,以“学深悟透二十大,忠诚担当铸警魂”为主题开展交流研讨。

  研讨会上,湖南监管局向全体人员传达了全国公安机关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政治培训班内容及精神,并组织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第十一章节“国家安全”内容,通过学习,辖区各民警代表结合日常工作实际,纷纷围绕个人心得体会进行分享,充分展现了民航安保湘军民警永远跟党走的坚强决心。

  该局结合湖南辖区民航公安工作实际提出要求:一是坚持党对公安工作的绝对领导。要坚定捍卫“两个确立”,更加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 护”,靠实干实绩实效在新征程上开创湖南辖区民航公安事业发展新局面。二是增强自立自信,做到守正创新。增强民航公安身份自信、业务自信、能力自信。以传统民航安保业务做支撑,创新警务协作模式,整合民航监管、机场公安、空警力量,打整体战、合成战。三是要进一步提高民航公安队伍人才培养,打造高素质人才队伍。以更精湛、精准的业务水平为目标做好日常练兵工作,加强作风建设,用“六个起来”武装自己的思想和行动,以隐患零容忍为目标做好隐患动态清零工作。四是要从严队伍管理,打造“三个绝对”、“四个铁一般”的湖南辖区民航公安铁军,要守牢底线和不踩红线,要在枪、赌、毒、车、酒、密、网等顽瘴疾整治上狠下工夫,自觉接受省公安厅及地方公安督察部门的监督执纪。

  下一步,湖南监管局将不断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以实际行动忠诚践行“两个维护”,履行好民航公安新时代使命任务,为空防安全和湖南民航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