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监管局督导辖区单位开展航班换季工作

  为进一步落实民航上级关于航班时刻换季工作相关要求,积极推进在常态化疫情防控条件下的换季工作顺利进行,广西监管局全面贯彻落实民航上级“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督导辖区空管单位做好换季各项准备工作。

  结合辖区冬春季气候特点及实际运行情况,广西监管局对各空管单位就航班换季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正确认识安全与发展、安全与效益的关系,严格落实航班换季各项工作要求。二是各空管单位要针对换季后航班运行特点,及时调整运行保障措施,切实做到保障能力和运行量相匹配。三是加强相关业务人员的培训工作,强化一线人员安全责任意识和岗位技能,就航行情报、相似航班号等开展专项培训考核,确保人员做到思想换季、作风换季、能力换季。四是加强沟通协调,积极主动与航司、军航和其他相邻管制单位沟通协调,不断完善保障方案。

  换季班机航线工作关系到民航运行安全,广西监管局将切实履行辖区民航安全监管主体责任,持续督导航班换季后空管保障各项工作,确保新航季安全平稳运行。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