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监管局做好《湿地公约》第十四届缔约国大会保障

  2022年11月5日至13日,《湿地公约》第十四届缔约方大会(COP14大会)将在武汉举办,这是我国首次承办该国际会议,会议将同时在《湿地公约》秘书处总部瑞士日内瓦设分会场同步进行。此次大会是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介新时代十年中国非凡成就的重要载体,是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展示中国和湖北生态文明建设成效的重要窗口。

  为了让与会代表在英雄城市见证中国防疫政策卓然的成效,湖北监管局全力以赴,指导辖区单位开展疫情防控全要素实战演练,查漏补缺、及时完善,确保万无一失湖北监管局召开了防疫保障工作布置会要求各保障单位的防疫方案实一点防疫保障措施细一些应急处置快一步各保障单位始终保持应急指挥体系的高效运转,发生涉疫突发事件时,确保做到信息传达迅速、情况报送及时、应急处置果断有力,为保障工作营造良好的内外部环境。湖北局同时对天河机场管理保障人员大数据平台参会人抵离专用通道人员核酸检测单独通道、值机区域、安检区域、行李分拣区域等地方进行了现场检查

  在下一步的保障督导中,湖北监管局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抓实抓细各项疫情防控工作,坚决履行使命,安全、优质、高效地完成COP14大会航空运输保障任务。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