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监管局下好先手棋组织安全监管工作务虚会

  

  为进一步分析辖区安全形势,厘清2023年主要工作思路,提前谋划明年工作重点。11月1日,湖北监管局组织召开2023年安全监管工作务虚会。会上,各专业处室结合工作职责,围绕着民航局、中南局工作要求和安全规划,重点汇报了明年的主要工作思路和计划开展的主要工作同时监管局分管局领导对分管处室汇报内容也进行了深入点评。最后,湖北监管局江涛局长就更好谋划明年工作重点提出以下几点要求:

  一是紧紧围绕“四个确保”,谋划思路重点。各处室要紧紧围绕“确保监管工作有质量、确保辖区行业发展有成绩、确保党建引领有格局,确保队伍执行力建设有提升”这个主线,全面系统谋划辖区明年安全监管思路举措,确保思路清、责任明,措施实。

  二是紧紧围绕“问题导向”,解决监管难题。各处室要弹好发现、分析、解决问题的三步曲,深入分析本专业领域面临的困难和突出的实际问题,结合未来面临的环境形势变化,提出针对性的监管措施,做到监管履职与服务区域行业发展兼顾。

  三是紧紧围绕“三力建设”,锻造过硬队伍。以本次务虚会工作为契机,提升归纳总结提炼能力,提升监察员队伍监管能力,提升各处室执行、凝聚、创新能力,站在一盘棋的高度统筹推进各项工作落实。

  下一步,湖北监管局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聚焦主责主业,充分运用“双盯”理念,促进辖区安全发展。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