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监管局扎实完成2022年“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

  根据国务院安委办及民航上级关于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的工作部署,2022年6月,三亚监管局紧紧围绕“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主题,进一步强化“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积极开展了“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

  三亚局按照“安全生产月”活动安排,组织监管局全体公务员观看了2022年“安全生产月”主题宣教片《生命重于泰山》,学习了新版《安全生产法》刑法修正案(十一)相关内容,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及对民航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刻理解安全生产的极端重要性,明确自身安全监管职责。邀请辖区不同专业的资深教员开展“安全大讲堂”三期,为辖区100余名一线从业人员送上了精彩的课程。6月16日,三亚局组织辖区各单位在凤凰机场候机楼出发大厅开展了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向广大市民朋友有力宣传了民航安全;指导辖区单位结合实际,组织开展各种形式的应急演练,切实提升应急处突能力。

  下一步,三亚局将继续督促辖区单位巩固“安全生产月”活动成果,牢固树立“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观念,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强化安全从业人员工作作风建设,确保三亚辖区安全平稳可控。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