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监管局组织开展“安全大讲堂”

  为深入开展2022年民航安全生产月活动,落实“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的主题,6月7日,三亚监管局组织辖区单位开展“安全大讲堂”活动。

  此次活动共分为三讲,第一讲由南航三亚基地资深飞行教员开讲,主题为“浅谈QAR和舱音记录仪相关信息”,监管局监察员、运输航企业飞行员、凤凰机场机坪塔台管制员、三亚空管站管制员、辖区机务维修人员参加培训,参加人数共计30人。培训教员从FDR的工作原理、数据应用及分析、QAR政策等方面,深入浅出地为参训人员做了一次精彩的培训。

  最后,三亚监管局提出工作要求,一是各单位要利用此次培训交流的平台,增加对业务交叉知识专业的学习;二是授课讲师要认真准备课件,有针对性讲解工作中存在的难点和困难;三是要认真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以各种形式开展宣传,以“安全生产月”为契机,深入排查安全隐患,确保安全运行;四是监管局各监察员要利用此次培训活动,深入学习交流,做到表里相应,补充专业知识短板,切实为自身充电。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